什刹海百余斤鱼放生引围观 数十人带鱼竿鱼起争执落水--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什刹海百余斤鱼放生引围观 数十人带鱼竿鱼起争执落水

北京什刹海百余斤鱼放生祈福,数十人带鱼竿鱼兜围观。两名围观者落水  昨天下午,什刹海风景区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什刹海水域可以垂钓,“但是为了大家垂钓安全和景容,请有序钓鱼。
2013年08月04日08: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什刹海百余斤鱼放生祈福 数十人带鱼竿鱼兜围观(图)

北京什刹海百余斤鱼放生祈福 数十人带鱼竿鱼兜围观

北京什刹海百斤鱼放生

  北京什刹海百余斤鱼放生祈福,数十人带鱼竿鱼兜围观。北京什刹海火神庙举行放生祈福仪式,仪式中百余斤鱼被放生,但它们却逃脱不了刚被放生就又被围观者哄抢的命运,在哄抢中两名围观者掉下水中。据悉,每次什刹海举行放生仪式,都会有不少人来垂钓放生鱼。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