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每个歌手的受众方式不同 "不想参加选秀"--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崔健:每个歌手的受众方式不同 "不想参加选秀"

2013年08月15日09:39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健:每个歌手的受众方式不同 "不想参加选秀"

  原标题:崔健“不想参加选秀”

  日前,由恒大音乐主办的“全新YARiS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旗下艺人代表金志文、周子琰、孙伯纶、阿普萨萨到场助阵,宣布今年的音乐狂欢节将在全国30座城市巡回,并于9月份打响系列巡演第一站。当天,摇滚教父崔健压轴出场,受到热烈欢迎。

  崔健在中国摇滚乐的地位毋庸置疑,但近年来也曾出现“崔健已老,摇滚乐已老”的声音。对此,崔健回应:“岁月老去这一点谁也没辙,但我可以打个赌,再过20年你会发现那些说摇滚老了的人不会再有言语,那个时候我崔健还在,摇滚也还在。”谈到这两年音乐选秀类节目的突出,崔健深有感触,称自己也曾经接到过多档节目的邀约,但全都拒绝了,“可能是因为每个人,每个歌手的受众方式不同吧,我不太想参与”。

(来源:南方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