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回应释永信私生子传闻:子虚乌有 得罪权贵确有此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少林寺回应释永信私生子传闻:子虚乌有 得罪权贵确有此事

2013年08月15日11:09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释永信(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黄维、关伟娜)据媒体报道,河南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被曝有私生子,少林寺解释称是因为他们得罪有权势的人而被造谣。对此,人民网文化频道今天致电向河南少林寺求证,少林寺相关人员回应称:“方丈有子子虚乌有,得罪权贵确有此事。”

据外媒报道,“河南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在北京有大学生情人,其私生子在德国,同时拥有海外账户30亿”。8月14日,河南少林寺寺务处办公室张主任在接受成都某媒体采访时称这些内容都是谣言,“我们方丈在少林寺上市和拆迁问题上得罪了一些有权势的人,他们就到处造谣,他们想让少林寺上市,这符合他们的利益,但方丈觉得少林寺是清修的地方,不能上市,这就损害了他们利益,这就得罪了他们。”

今天上午,文化频道致电河南少林寺寺务处,对方称张主任正在郑州出差,不在寺内,并表示对外媒体联络由少林寺外联处负责。

记者随后联系了少林寺外联处,外联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接受了采访。对于释永信在德国有私生子的传闻,该工作人员表示“完全是子虚乌有”。记者进一步向其求证媒体报道中少林寺寺务处张主任给出的“得罪权贵”一说是否属实,这位工作人员在犹豫片刻后回答:“应该是真的”。 此外,对于记者提出的有关释永信和少林寺的其他问题,这位工作人员则表示“一概不知”,并解释此事不归他们管,让记者还是联系少林寺寺务处。

(责编:关伟娜(实习生)、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