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语言节目拒赞歌 细数四代春晚导演最牛小品[图]【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春晚语言节目拒赞歌 细数四代春晚导演最牛小品[图]【7】

李岩

2013年08月22日10:4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晚语言节目拒赞歌 揭四代春晚最牛小品

  【盛衰的转折点】

  然而,作为春节晚会中最具权力的主宰者,赵安最终走向权力的灰色地带,2003年以贪污受贿罪被判刑入狱,刑期10年。赵安的下马就像导火线,一声爆炸之后,那些原来被掩藏的面目浮上了水面,人们才意识到,几亿中国人民心中“亲爱的”春节晚会背后的利益链条。春晚盛极而衰,观众满意度年年下滑。 2005年中央电视台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开门办春晚,春晚总导演的权力也大大削弱了。

  争议第三代春晚导演

  第三代总导演包括王冼平、王宪生、金越。

  金越,论资历,出任春晚总导演的次数和赵安比肩,他曾执导2001年、2003年、2007年以及2010年春晚。

盘点历届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导演风格仍是谜

  【大忽悠】

  “大忽悠”这个名词经过赵本山在《卖拐》中的演绎,一下子成了骗子的代名词。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