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语言节目拒赞歌 细数四代春晚导演最牛小品[图]【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春晚语言节目拒赞歌 细数四代春晚导演最牛小品[图]【8】

李岩

2013年08月22日10:4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晚语言节目拒赞歌 揭四代春晚最牛小品

  【“被吐槽”的时代】

  精品仍有,但是在这期间却是春晚从巅峰迅速滑落的10年里,总导演风光不再,挨骂很多。2007年主持人互相抢话的“黑色三分钟”被央视内部定性为播出事故,金越对外解释时将责任推到了主持人身上,他说:“我们有严格的导播、调度、总指挥,如果主持人能严格执行指挥的话,肯定不会有这种事情。”

  2010虎年春晚重组小虎队,请来天后王菲登台,刘谦的魔术也可圈可点,但他又因为植入广告而挨骂,仅赵本山一个小品就露骨地植入了网站和白酒广告, 因此这台晚会也被批为有史以来广告最多的一年、假唱最疯狂的一年。而金越在大年初一回应称,广告植入“不是很多也不生硬”,赵本山的表现“非常优秀”。

  开拓第四代春晚导演

  郎昆,历届春晚导演中,郎昆无疑是最低调的一位春晚导演,他曾执导1991年、1994年、2005年和2006以及2009年春晚,在所有春晚总导演中,郎昆显得尤其深不可测,在他的脸上很少看到特别情绪化的表情,即使在央视发布会上,郎昆也是话最少的,给媒体印象并不太好。但回顾郎昆担任总导演的历届春晚,会发现他作风低调,工作上却极具开拓性,小沈阳、刘谦、《千手观音》、宋祖英和周杰伦搭档的“英伦组合”都是郎昆的创意。

【千手观音】

  这段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21位聋哑人共同演出的舞蹈,完美结合和谐之美与人性之美。时长6分钟的舞蹈,掌声达到10次。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