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去哪儿郭涛写检讨 林志颖欲做“黑米手机”【6】

易哲

2013年11月25日08:5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涛写检讨:我处理得不好,智慧不足

此微博很快得到了小米手机总裁雷军的响应,雷军回应称“这个梦想很容易实现”,并表示,其实“黑米”这个品牌早就被小米公司注册完毕了,也就是说,不管林志颖做不做黑米手机,反正“黑米手机”这个牌子早就被小米公司收入囊中了。对此林志颖则回应说:“真的吗?我们可以来面谈研究一下喔!”

记者注意到,像林志颖梦想的黑米手机这种概念,其实圈内早有明星走在了前面。如韩庚的“庚Phone”走的就是和林志颖梦想的黑米手机一个路数,闹铃、短信铃声是韩庚的声音、来电铃声是韩庚的歌曲、生日提醒是韩庚对用户说生日快乐等等。最近据说周杰伦也准备推出自己的手机了,概念也差不太多。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