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去哪儿郭涛写检讨 林志颖欲做“黑米手机”【9】

易哲

2013年11月25日08:5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涛写检讨:我处理得不好,智慧不足

明星微博 “爸爸”喜获金马奖?

@郭涛:一圈外朋友今早发来短信:涛,恭喜《爸爸去哪儿》昨晚拿了金马奖,还没播完呢就能拿奖,太牛!面对这封贺电,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昨晚金马奖最佳影片是《爸妈不在家》,这位朋友我就不艾特你了啊,你的心意我领了,我会通知节目组去领奖的@爸爸去哪儿。(11月24日10:29)

@郭涛:老爷们说到做到,检讨写得好,不如实际行动做得好,作为一个有智慧又慈祥的巴鼻,石头哥,请喝nainai(轻声读)……@石头亲妈李燃(11月23日21:06)

@田亮:买菜任务当然有,要不哥哪来的调料和猪肉?公布答案:菜市场里,Cindy(森碟)不但菜钱没花光,卖菜叔叔阿姨还送了好多菜,你猜对了嘛?我担心钱不够,让她别买辣椒,森碟说:“我不,我就要买。”我问为啥,她说:“因为爸爸爱吃辣……”乖女儿,以后咱家买菜工作,交给你了!(11月23日14:40)

@田亮:一觉醒来,就要帮爸爸去完成照顾小朋友的任务了,能完成好吗?森碟在岛上玩High了,摄像大哥加上我三个大人逮不到她。孩子的世界很单纯,想玩就玩,想蹭饭就蹭饭,想到啥就说啥,不像我们大人有时还遮遮掩掩,这就是孩子的世界,我很珍惜这些纯真和善良、自立和可爱,等他们长大后,都是满满的回忆。(11月23日00:49)

@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Cindy:“你先走吧,我要接天天哥哥。”田亮:“完了,这有女孩接男孩的吗?”囧,女汉子与花美男,性别属性再次错位的俩宝贝,这一段田亮必须赞,简直就是偶像剧的那种搞笑老爸节奏!哈哈哈!!(11月22日22:39)(田亮转发回复:就这样无情被抛弃了,略心酸。)

@张亮:从小就跟他说玩火、尿床就是不行……当时把我吓惊呆了!我以后会格外注意保护天天的!这事儿怪我。(注:天天在节目里给灶台催火时,险被烧到脸。)((11月23日00:37)

@李湘:妈妈有点晕,小妞到底喜欢哪个怪蜀黍?(注:Angela把票投给了田亮,之前她可是说她喜欢张亮的!)(11月24日01:06)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