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去哪儿郭涛写检讨 林志颖欲做“黑米手机”【7】

易哲

2013年11月25日08:5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涛写检讨:我处理得不好,智慧不足

网友点评

田亮终于成为了“慈祥的爸爸”

参与《爸爸去哪儿》的田亮最大的心愿是能成为一名“慈祥的爸爸”。在第七集的爸爸人气投票中,田亮得到了Angela的力挺,石头也饶有兴致地发出挑战卡,声称“我很难搞掂的哦”,令田亮一跃进入“慈祥爸爸”的行列。网友犀利地调侃道:“田亮的变化历程就是处女座洗黑之路”、“处女座变人气王,这是什么情况?”并有网友预言:“好期待田亮照顾Kimi,处女座大PK”、“田亮照顾孩子,这又不知道会创造多少经典剧情”,不过大多数的网友还是肯定了最终的结果,认为田亮名副其实地有很大进步:“选房子田亮带Cindy看房子超级耐心的”、“最近几期田亮整个人都变温暖变主动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