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恺威杨幂或巴厘岛完婚 两人分享幸福瞬间[图]【4】

2013年12月01日10: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恺威杨幂或在巴厘岛完婚 传已有身孕

不过有趣的是,杨幂前往刘恺威剧组探班的行程也是她刻意给刘恺威制造的惊喜,连工作人员都不知道,所以当日有剧组人员看到杨幂出现时还吓了一跳。可能有这样的“惊喜”前提,刘恺威觉得时机相当不错,于是便掏出戒指二话不说便套在杨幂手上,密友笑称,当时杨幂愣了一下,然后大叫,你这是什么意思呀?求婚吗?那你都没有跪地,没有鲜花啊!结果刘恺威不容分说,指着杨幂手上的戒指笑道,反正你都戴上啦!记者把这一略带搞笑的求婚版本向杨幂工作室的覃小姐求证,她只指两人相处细节是私人小秘密,不过她也表示,两人其实都不是浪漫的人,有比较特别的求婚也不符合两人性格。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