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恺威杨幂或巴厘岛完婚 两人分享幸福瞬间[图]【2】

2013年12月01日10: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恺威杨幂或在巴厘岛完婚 传已有身孕

求婚钻戒订自南非刘恺威称“反正你都戴上啦”

早在今年3月,记者随杨幂首任制作人的电视剧《微时代之恋》前往巴厘岛,一路目睹杨幂和刘恺威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便直觉两人感情更甚从前,果不其然,在之后对杨幂的采访中,她便直面记者“什么时候会结婚”的询问,肯定地表示等她再成熟一些,“有一天走到那一步,应该就是这个人了。”而据记者观察,身边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恋情也十分有信心,几乎是众口一词地觉得刘恺威的个性相当适合杨幂,在刘恺威面前,平日在银幕前呈现“大幂幂”状态的杨幂就完完全全变成小女孩,可见这段恋情令她相当开心,结婚应该会是水到渠成的事。最终两人选择11月13日公开婚讯,看似突然,但实则早有征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