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章子怡公开恋情后首谈感情:两个人的事冷暖自知【2】

史小岩

2013年12月06日13:25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两个人的事,冷暖自知

  在一份感情中,章子怡最在意哪个部分,是一段时间的真诚、轰轰烈烈;还是长相厮守?章子怡回答说:“我从始至终都渴望有家庭,这是我没有变过的。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我始终希望有一个温暖的家,有老人长者,有孩子,有家庭。爱上一个人,你就要花时间去了解他,才知道他是不是可以陪你走更长路的这个人。所以我们才会有相爱、恋爱、失恋的过程,这个过程不光是了解对方,也是一个了解自己的过程。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儿,冷暖自知;完美的情感该是让彼此变得更丰满,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章子怡总结说,“我觉得任何一段感情,任何一个家庭也是这样。家为什么是一个港湾,一个庇护所,一个取暖的地方,就是因为相互给的温暖、给的力量,是很强大的。我想有过爱的体验的人,都是能够感受的。”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