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章子怡公开恋情后首谈感情:两个人的事冷暖自知

史小岩

2013年12月06日13:25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两个人的事,冷暖自知

  2013年的秋天,对章子怡来说,有三件大事:公布和汪峰的恋情;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拍摄吴宇森的《太平轮》。前两件是“第一次”,后一件是常事。最新一期《南方周末》上,章子怡接受记者采访,自公开与汪峰的恋情后首次开口谈感情。

  记者从《卧虎藏龙》里玉娇龙对李慕白的感情、《2046》里白玲对周慕云的感情谈起,问到章子怡现实里的感情世界。对于大胆公布与汪峰的恋情,让不少网友惊呼“哦,原来章子怡也是可以追的”的问题,章子怡则笑说:“谁说我不可以追啊。我是一个很感性的女孩,我始终说这么一句话,情感不管是发生在你身上还是我身上,不管是在皇室家族,还是平常百姓。只要是真情实感,都是平等的,都一样可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