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秦汉之子露脸被问老爸情史 “琼瑶女郎”陈德容任嘉宾

2014年01月04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浙江卫视第二季《我不是明星》将于1月6日开播,影星秦汉之子孙国豪、“皇后专业户”戴春荣之女郝洛钒、歌手张咪之女洛伊、小品演员刘亚津之女刘芸杉等将参赛。之前有传林青霞有望以嘉宾身份参与,为孙国豪助阵,昨天节目组宣布,孙国豪的嘉宾已尘埃落定,由“琼瑶女郎”陈德容担任。

作为七八十年代最火的琼瑶剧男主角,秦汉的名字可谓家喻户晓,曾经有段时间他与秦祥林、林青霞和林凤娇在台湾演艺圈中被称为“二秦二林”。更多内地观众感兴趣的或许是他和林青霞之间的那段凄美爱情。身为秦汉之子的孙国豪在节目中也不免被问及“爸爸和青霞阿姨”之间的那段历史,孙国豪表示父亲平时很少会向自己提及感情上的事。

节目中,凭借“杜芊芊”、“紫菱”等角色红遍大江南北的“琼瑶女郎”陈德容来到节目现场力挺孙国豪,两人合唱了一首温柔情歌《制造浪漫》,浪漫的场景令人仿佛置身琼瑶剧中。说起这次来助阵的原因,陈德容说:“秦汉老师是我的偶像,我和国豪也是旧识”。对于孙国豪在舞台上的表现,陈德容表示:“他一直以来都落落大方,也有遗传到父亲的表演天分,我相信这方面的才华是会有遗传的。”(记者许青红)

(责编:黄维、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