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洪七公”娶儿媳 杨幂刘恺威好爽办婚礼[图]【2】

2014年01月09日07: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七公”娶儿媳 疑孕杨幂:还在计划中

  威幂豪爽

  20位嘉宾花费百万

  此次杨幂和刘恺威将婚礼地点选在旅游地巴厘岛,场地则选在当地五星级豪华酒店。不过昨天到场的宾客只有20多人,演艺圈内只请了杨幂的闺蜜唐嫣担任伴娘,而刘诗诗、董璇、熊乃瑾等好友并未现身。杨幂工作室宣传西西说:“因为之前两人都有说过,希望把婚礼办得好像家庭式的,所以规模不会太大。好友之前都有邀请,但发现大家的档期很紧,所以最后决定干脆回北京再私下请大家吃饭。”

  此前香港媒体报道两人大手笔包下酒店,不过对于这个说法,西西则否认:“其实不算包下,因为酒店本身房间就不多,只是我们订的房间比较多而已,而且还用了场地。”尽管如此,算上宾客往返机票、食宿,再加上酒店场地费用,起码要百万起跳。

  威幂机密

  两人声声否认已孕

  昨天整场婚礼仪式不超过半小时,新娘捧花则由杨幂直接送给唐嫣,希望好姐妹也能赶快找到真命天子。

  从两人宣布婚讯开始,外界就关注杨幂是否已经怀孕。前天从香港离境时,杨幂也罕见地穿上平底鞋。而正因这双平底鞋,也加重媒体对其已孕的猜疑。不过,从昨天婚礼现场流出的照片来看,脚下鞋与身上孕的关联度似乎不大。婚礼结束之后,杨幂和刘恺威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怀孕传闻,两人也再度进行了否认:“怀孕的确在计划中,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给大家。”

  当然,昨日婚礼现场,除去新郎新娘,最为抢镜的则是以“洪七公”角色为人所熟悉的刘丹。这位在83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的老叫花子,昨天在现场大派红包,无意间成为了焦点。人们揣想,这是“洪七公”想早点抱上孙子的节奏。

  但据记者了解,照两人工作的计划表,不要说怀孕,就连度蜜月也不得不推后。宣传西西说,今天两人就将启程回国,然后各自进组拍戏:“这次婚礼已经很感谢剧组放人,所以完全没有度蜜月的时间,明天就会回国。杨幂现在拍小时代,恺威也有新戏在赶。”(记者任翔)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