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天津卫视将推户外求职真人秀 黄健翔称之"孩子去哪儿"

2014年01月10日09:2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卫视将推出户外求职真人秀

  天津卫视昨天透露,天津卫视职场节目《非你莫属》今年将打造“同一节目双核播出”模式,于春节后推出该台原创的户外求职真人秀《90后求职季》。节目主持人黄健翔戏称,这将成为天津卫视版的“孩子去哪儿”。

  《90后求职季》将选择六位90后求职者到北京体验。六位选手的籍贯、教育背景、成长经历、个人性格各不相同。他们会被安排在一个叫“大家庭”的集体宿舍中,并到同一家企业接受面试,只有五人最终通过。另外一人则会按照自己的意愿度过这一天,他可以自己去找工作赚取当天的生活费,也可以走亲访友。

  选手们在求职过程中的真实反应,将成为这档新节目的一大看点。据透露,在面试过程中,有选手因不符合企业的要求而落选,为了能赚取生活费,选手不惜“出走”,自己到外面寻找打工机会。其中个别选手一天归来两手空空,情绪还有些激动。(记者 韩亚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