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神偷奶爸2》四天萌出一亿票房 国语配音原片再曝光

2014年01月14日11:1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偷奶爸2》四天萌出一亿票房 国语配音原片再曝光

  环球影片出品的3D合家欢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据了解,该片上映四日,票房便强势破亿,为相对低迷的1月影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在影片热映之际,日前片方又曝光了两支国语配音原片,视频里,邓超配音的奶爸“格鲁”向爱慕对象露西电话告白,让人感受到他的温情一面;而“森碟”田雨橙献声的小女儿“艾格尼丝”帮格鲁撒谎的片段,娇嗲稚嫩声线更是萌得一塌糊涂。

  《神偷奶爸2》海报

  小黄人耍酷

  据了解,《神偷奶爸2》首日票房轻松斩获2500万,一举打破去年《怪兽大学》首日2200万的记录,同时该片上映三天便以9300万的票房成绩首周末强势夺冠。除了火爆的票房,该片也赢得了超高口碑。一位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神偷奶爸2》的3D效果太棒了,被一群说着不知道哪国语言的小黄人萌一脸血!还有森碟你配音配得那么可爱,你爸妈知道吗?”此外,也有业内人士大赞国语配音:“真是根本停不下来的各种有爆笑点哇~!森碟妞妞配音滴古灵精怪艾格里丝真是酥脆可爱……这真的是我看过的中文配音版最到位的3D动画片儿,木有之一。”

下一页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