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公司创意年会盘点 雷军扮"财神"马云反串"公主"【4】

2014年01月16日07:1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百度年会(资料图)

百度年会大打“温情牌” 员工家属成主角

2012年,“度娘”刘冬亮相百度年会后迅速蹿红网络,引发各大公司年会争相推出美女年会代表人物。而在今年的百度年会大打“温情牌”,员工家属成为了年会主角。

据报道,百度出差旅费,将优秀员工和团队代表的父母请到了北京的百度总部,举办了一个盛大的颁奖典礼。在现场,李彦宏亲自为员工父母颁奖送礼,并发表了温情动人的演讲。李彦宏说:“我们这个颁奖典礼就是为了向我们这些百度英雄们致以感谢。我们今天也请到了很多百度家属来到了会场。非常欢迎我们这些家属!其实我更想说的是,非常感谢我们这些百度人的家属。你们的儿子,你们的女儿,你们的妻子,你们的丈夫。因为在百度,其实牺牲了很多与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你们为了支持他们,也付出了很多,所以他们的这些成就理所应当的有你们的一份。”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