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敬明:"小时代3"又一场大战 第一部点映忘了紧张

2014年01月17日09:5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敬明:做导演是出于对自己作品的爱(图)

  今年,郭敬明将投入《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拍摄和上映之战。(记者 郭延冰 摄)

  郭敬明 年度作品

  《小时代:折纸时代》《小时代2:青木时代》

  2013年,郭敬明以“畅销书作家”身份进军电影圈,首当导演,接连推出改编于自己同名小说的电影《小时代:折纸时代》《小时代2:青木时代》。两部电影相继上映期间,遭到一路质疑,不少批评声认为这两部作品宣扬物质、拜金、崇尚奢侈品名牌等,而很多粉丝则认为道出了自己的青春,并为之洒泪。与此同时,两部影片共8亿票房令郭敬明火速跻身为“成功的商业导演”界。对于质疑声,郭敬明毫不在意,因为他已练就出一套强大的逻辑体系,而且,质疑声也完全不会影响到今年推出《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进程。接受新京报专访时,郭敬明总结说,去年的两部《小时代》“超额完成了任务”,对于今年的工作,他“跃跃欲试而又充满期待”,因为,《小时代3·刺金时代》“又是一场大战”。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