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年终奖大PK:两捆芹菜最奇葩 金条最"土豪"[图]【2】

2014年01月17日07:4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最“土豪”年终奖:价值10万元金条

有媒体爆料称:“今年金山网络年会员工奖品,8个月工资+一根价值10万元金条”。消息一出,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纷纷调侃道:“面对这种铺张浪费的不正之风,我想说,你们还招人么?转发给老板看。”

最惊喜年终奖:鸡精罐里藏现金

有网友分享了一个最具戏剧性的年终奖:“我们公司今年的年终奖:给程序员发了一台PS4,设计大神发了一台iMac,老板自己买了游戏和电视蹭PS4玩,行政财务兼做饭的MM哭了两次,先是看到给了她一罐鸡精,然后是打开了罐子之后……”待姑娘打开鸡精罐子后,惊喜地发现,里面竟然藏着厚厚一卷现金,而在钱的最中间还放置了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人生就是一起不停地奔跑!祝2014人更漂亮,菜更美味!(请2014多放肉)”许多网友看到这一幕不禁感叹“超有爱”,并希望自己也能得到这么惊喜的年终奖。

最贴心年终奖:超长假期陪父母

对于远离父母常年在外地工作的人来说,最贴心的年终奖莫过于一个超长的假期。近日,网传某公司的年终奖方案是“35天假期,万元活动基金,坐火车辛苦费,可租借iPadAir……”无独有偶,有媒体报道称某公司春节给员工放假23天,对此员工十分高兴:“可以在家好好陪陪父母了。”

上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