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歌曲"马上又新曲反响两极化 导师说好观众不买账

曾乐

2014年01月20日08:1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观众与导师对 “怎样才是好歌”生分歧

■蒋瑶嘉

收视依旧第一,但是——

《中国好歌曲》上周播出第三期,收视第一,以全国网1.72%的收视领跑当晚所有节目,19岁“叛逆少女”蒋瑶嘉的《梦的堡垒》以及音乐人马上又的《她》当晚人气最高。不过部分观众表示,相比于前两期,第三期整体水准有所下降,没有出现《卷珠帘》、《一个歌手的情书》那样感人的精品。

蒋瑶嘉励志歌只获一导师推杆

虽然蒋瑶嘉的《梦的堡垒》只得周华健一位导师推下推杆,不过《梦的堡垒》在很多观众心目中人气最高,赞《梦的堡垒》非常励志感人,也气魄十足,震撼力很强;19岁的蒋瑶嘉词曲唱也都够好,整体很协调,有人歌合一之感,“感觉这个十九岁的小姑娘意志足够坚定,有主见,这首歌算比较成熟,可说无可挑剔了,与第二期刘金的《第十一年》可谓旗鼓相当,难分高下。”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