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中国超级英雄"兵马俑侠"遭吐槽 网友:技能是瞬间石化

2014年01月22日07:5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兵马俑(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陈苑)中国本土超级英雄“兵马俑侠”将诞生?近日,上海市政协委员、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拍摄了《钢铁侠》、《蜘蛛侠》等高票房电影的美国漫威公司,将和上影集团合作拍摄中国版的超级英雄《兵马俑侠》。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吐槽。

秦始皇兵马俑是世界考古史上最伟大的发现之一,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1987年,秦始皇兵马俑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名录。先后有200多位国家元首参观访问,成为中国古代辉煌文明的一张金字名片。将中国兵马俑搬上大荧幕已有先例,在2008年美国冒险电影《木乃伊:龙帝之墓》中曾有中国兵马俑的身影,李连杰饰演的秦始皇被描述成一位受诅咒的残暴君王,而兵马俑则变成了一支可以“复活”的复仇军队,影片上映后令很多中国观众无法接受。而本次上影集团将拍摄的《兵马俑侠》被塑造为一个中国版的超级英雄,网友们看惯了国外诸多身怀绝技的超级英雄,不免会提出疑问:“兵马俑侠”身上会有什么技能呢?也有不少网友调侃:“《兵马俑侠》故事大概就是一个兵马俑拯救全人类的故事,据说这兵马俑侠的特异功能就是能瞬间石化,而最大的弱点就是一敲就碎。大家一起变身……”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