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马年春晚节目顺序洗牌 语言节目或6个节目全上【4】

2014年01月26日07:05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节目顺序变化大语言类更分散零点后仅剩俩

和前三场相比,本场彩排的节目顺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基本上可以说是重新洗牌。其中,语言类节目的调整最大,节目也更加分散,歌曲类节目也有不少前后顺序进行了调换。

语言类节目中,蔡明、华少、岳云鹏和大鹏的节目《扰民了您》往前调了两个位置。原本只和蔡明相隔两个节目的小品《扶不扶》也稍微错后了一位,和蔡明小品间的距离拉开了一些。

此外,冯巩的小品《我就是这么个人》也由上半场的前半段挪到了后半段,相应的,曹云金、刘云天的节目《说你什么好》也被顺移到了后面,而新增的两个语言类节目也都被放到了曹云金节目的后面。

如此编排,此前语言类基本上都集中在前一个小时的情况也有所缓解,节目分布得也更加合理,同时也不会给观众一种后半段全是歌舞的感觉。

不仅语言类节目顺序变化不小,歌舞类节目的调整也很大,成龙的武术节目《剑心书韵》和黄渤的歌曲《我的要求不算高》都被移到了前面,苏菲玛索和刘欢的歌曲《玫瑰人生》(电视版电影版)则往后调了调。

此前彩排时,零点后安排了三个节目,但本场节目中,张明敏的《我的中国梦》被移到了零点前,也就是说,零点后的节目目前仅剩下了两个,一个是张国立的快板《年味儿》,还有就是春晚多年的结束曲《难忘今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