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琼瑶提赵薇语带心酸:只有林心如每年问候我[图]

2014年01月28日07: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因演出《还珠格格》成名的赵薇,日前赴台宣传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还在微博晒女儿站在窗边远眺台北101的照片。10日离台前,她未与恩师琼瑶见面,也没打电话,琼瑶慨叹地说:“演员飞得愈高,离得愈远,孩子也一样,这是自然现象。”

  琼瑶说,赵薇拍完《情深深雨濛濛》,曾到家里一次,这些年鲜少联系,这次没接到电话,她也不在意,体恤赵要照顾小孩,又当导演很忙碌,“知道她很好就好了”,话中有些心酸,“这些年只有林心如每年问候我,其他人很少和我联系,但我一找,他们就来了。”

  赵薇当年演出两部《还珠格格》,以及《情深深雨濛濛》,《还珠3》拍摄之初,由于她没归队,传出与琼瑶失和,后来她到琼瑶家拜访,澄清失和之说。《还珠》系列捧红“还珠帮”,赵薇当导演,她与第2代“小燕子”黄奕及“晴格格”王艳都嫁进豪门,林心如、苏有朋、黄晓明、范冰冰也都升格当制片人,个个功成名就,琼瑶说:“蛮骄傲的,与有荣焉,他们的成功,不是我的功劳,是他们付出努力。”

赵薇

  日前,赵薇赴台宣传其执导的电影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不过,从《还珠格格》开始人气蹿升的赵薇,却被曝未与恩师琼瑶碰面,更无电话问候,琼瑶语带心酸地感慨“演员非得愈高,离得愈远”。不过,7月11日下午,赵薇微博转发了琼瑶新剧《花非花》的命运版片花,并发了一个鼓掌的表情,似乎要力破忘却师恩的传闻。尽管如此,大量粉丝仍然指责赵薇不懂感恩,称其有时间发微博,难道打电话问候琼瑶老师的时间也没有?而她在被批评后赶紧转发微博,也不过是“假惺惺”,到底是没良心。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