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钟丽缇"第一次"上演"女神翻滚记" 挑战三家壮爸/图

2014年01月28日08: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第三期温暖上演

  钟丽缇和考拉祝大家“马上幸福”。

  明星家庭陆续到达拉市海岸。

  浙江卫视明星家庭户外亲子秀第二季《人生第一次》(以下简称《第一次》)第三期于1月25日播出。单亲辣妈钟丽缇为了给女儿赢得心仪的房子单挑三家壮老爸,不顾形象上演“女神翻滚记”。

  神妈钟丽缇挑战三家壮爸

  因特殊的单身家庭身份,身兼父母双职的辣妈钟丽缇在《第一次》中频频发力,突破自身极限。

  本期节目中,女神任务挑战再升级,以一“弱女子”单枪匹马大战三家“壮爸爸”。为出奇制胜,钟丽缇在玉米地轮番上演“女神翻滚记”,拼尽全力为女儿考拉赢得心仪的房子。看着一身狼狈但笑容不减的钟丽缇,观众纷纷感慨“女神钟丽缇是最棒的妈妈”,并心疼地表示“女神太辛苦,找个好男人才是王道”。

  继#人生第一次#、#小沈阳别哭#等热门话题在各大网站引起热议后,#为钟丽缇征婚#再次引发第三波话题浪潮。

  阳洋表示像爸爸很骄傲

  从节目开播以来,萌娃们就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小沈阳的女儿阳洋因为完全继承了爸爸的外貌和幽默,被观众笑称“绝对亲生”。而在善意的评论背后,也有部分恶意言论肆意滋生,小沈阳挺身护女几度流泪,沈春阳愤怒避谈,“亲生风波”矛盾升级摩擦不断。

  而在近日网络热传的一段节目视频中,阳洋表示:“我长得像我爸爸,我很骄傲!”引得小沈阳顿时两眼泛红。缺少父母陪伴,却仍保持乐观阳光的阳洋,一度是观众心目中“最懂事的女儿”。

  王仁甫被称“教子有方”

  本期节目中,8岁的乐乐坐在跟自己差不多大的洗衣盆前卖力搓衣服的情景让观众印象深刻。在妈妈季芹缺席的情况下,乐乐俨然成为爸爸的左膀右臂,独自挑起家务任务的大梁,引得观众纷纷称赞乐乐独立敢担当。初次担任“单身爸爸”的王仁甫一招“对症下药,逐一突破”成功搞定两个熊孩子,让不少受益匪浅的家长大赞“教子有方”。

  节目中,王仁甫习惯用“你可以试着洗洗看”“你可以试着睡一下”等商量语气与孩子交流。观众们纷纷对此次大加赞赏。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