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冯氏春晚"遭强力吐槽 网友纷纷晒看春晚睡觉照

2014年02月07日10:47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氏春晚"遭强力吐槽 网友纷纷晒看春晚睡觉照

  “冯氏春晚”没有出现观众席上有人睡觉的画面,但“睡觉哥”、“睡觉姐”却依然存在。直播过程中,就有不少网友纷纷通过微博大晒家人和朋友看春晚看到睡觉的照片,并发文吐槽。

  网友幽默老船长:春晚看到一半,妹妹突然大声说,冯导的春晚真难看,我听了就很怒,上去就呼了丫一掌:不能小声点吗?没看见大家都睡着了吗!

  和风棉花田:昨天没看春晚直播,今天看重播,结果……睡得根本停不下来!

  耿绍东东:叔叔、我奶、我爹。看个春晚全部就都睡着的啦哈哈哈哈哈!

  Libra_BadGirl:第一次在你家过年看春晚,你居然睡着了,哼!

  不弃猖狂梦:每年春晚群里直播吐槽是必备项目,以前我妈妈都坚持看完,我妈今年看睡着了,这是最强力的吐槽。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