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范冰冰版武则天造型首曝光 自评:回头一笑武媚生[图]

2014年02月10日08:0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版武则天定妆照曝光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  (陈苑)8日中午,范冰冰通过微博公布了自己在电视剧《武则天》中的定妆照,大玩谐音字游戏,自评是“回头一笑武媚生”,并给网友拜年“武福临门”,力邀网友吃武(午)范(饭)。中国古代女皇武则天,一直是影视作品热衷追逐的对象,有潘迎紫、刘晓庆、冯宝宝等成功范例在先,范冰冰此次能否拍出女皇范儿,值得网友期待。

范冰冰版武则天造型首曝光

范冰冰在微博中写道:“回头一笑武媚生,头顶俩圈来拜年。节后开工的同学们,媚娘初见有礼了,你们开始上班了?没空打麻将斗地主抢红包了吧?媚娘请你们吃武(午)范(饭)!新年努力才有范儿,武福临门啦!”网友大赞范冰冰版武则天定妆照是“美人入画”,“女神中的女神”。

该剧将为传奇女人武则天翻案

据电视剧《武则天》官方微博透露,范冰冰版本的武则天将被定义为“一个为爱而生的女人”。该剧将为这个传奇女人翻案,刻画一个全新的武则天,一个除掉各种妖魔化的脸谱、真实的武则天。它较以往关于武则天的作品有一个全新而独特的视角。

盘点影视剧中各版本武则天

作为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女性之一,武则天的传奇经历曾被多次搬上荧幕,其扮演者众多,以潘迎紫、刘晓庆、冯宝宝、归亚蕾等实力派女星所扮演的版本最受观众喜爱。潘迎紫在电视剧《一代女皇武则天》中所饰演的武则天被誉为是最美艳版武则天,尤其是扮演少女时期的武媚娘,那种天真无邪、纯真可爱的形象,至今令许多观众记忆犹新。在1995年版电视剧《武则天》中,刘晓庆从少年演到老年,成功演绎出武则天艰辛、离奇、辉煌而又痛苦的一生,被认为是最会玩权的武则天。除此之外,还有张庭、殷桃、贾静雯等女星也曾演绎出不同风格的女皇范儿。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