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孪生密码"主演柏林电影节首亮相:希望不是最后一次

徐绍娜

2014年02月11日08:3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孪生密码》亮相柏林电影节

  近日,中国电影《孪生密码》亮相柏林电影节,主演吉飞龙现身宣传。首次参加柏林国际电影节,吉飞龙兴奋表示这是电影人梦寐以求的地方,“作为电影新人,我很想借这个机会多多学习他们的经验。”他还透露,自己的下一部新片《百万赌注》将会在德国取景。

  柏林电影节开幕这天正逢吉飞龙生日,他在万众欢腾的电影节过了一个美好的生日。作为广州本土演员,他对柏林之行充满期待。“这几天我最大的感受是这些人对待电影那种纯粹的态度,他们是真正把电影当成艺术,而不仅仅是可以用来赚钱的项目。他们对于这个在全球越来越举足轻重的市场很感兴趣,也非常关心中国电影的成长,希望给那些有潜力的电影新人更多的机会。”吉飞龙透露,他下一部电影《百万赌注》的片方也临时决定增加德国取景,两年里连拍三部跨国大片,吉飞龙笑说:“赴柏林国际电影节,这是我的第一次,希望不会是最后一次。”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