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曝《武则天》华丽阵容 范冰冰霸气张馨予妩媚李治廷正太

2014年02月11日07:3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版武则天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  (陈苑)投资近三亿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日前正在无锡热拍,剧中饰演武则天的范冰冰连日来在微博中公布了多张剧中人物清雅版定妆照,配色馨逸、雅致,人物呈现新颖富丽、福贵雍容、大气雄浑。“少女武媚娘”及“女皇武则天”两版造型获众多网友赞许,范冰冰自封“武范帝”,并调侃在剧中饰演李世民的演员张丰毅是“蜀黍帝”,饰演李治的演员李治廷为“正太帝”。

范冰冰晒唐朝3帝自封“武范帝”

范冰冰在微博中写道:“唐朝3D(帝),全方位立体化穿越,各种口味供你选择!蜀黍帝,正太帝,武范帝,快到碗里来!”李世民、李治、武则天三位唐代帝王的传奇故事曾被多次搬上荧屏,其中刘晓庆、潘迎紫、冯宝宝、归亚蕾等实力派演员都对一代女皇有过不同的经典演绎。范冰冰本次出演武则天可谓压力不小,她表示:“每个年代都有不同的诠释,我希望能用80后的心态去诠释我们这个年代人理解的武则天,一定也是大家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武则天。”

张丰毅时隔多年再次演皇帝

“戏骨”张丰毅曾成功饰演过中国古代帝王:秦始皇嬴政与汉武帝刘邦,如今时隔多年再度出演皇帝,在剧中饰演唐太宗李世民,其精湛的演技无疑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据悉,在剧中,观众除了会看到张丰毅硬朗一面,还会看到他的柔情似水。

李治廷首演古装剧气质儒雅

作为演艺圈新生代偶像,李治廷与范冰冰主演的《一夜惊喜》收获上亿票房及口碑,被观众誉为“最养眼银幕情侣”。本次虽为李治廷首度出演古装剧,但从定妆照中不难看出,其温润如玉的儒雅气质,正与历史上的唐高宗李治不谋而合。《武则天》一剧导演曾赞许李治廷“是李治的不二人选”。

据悉,《武则天》演员阵容强大,制作精良奢华,近日公布的吴秀波、周海媚、李晨、张庭、李李仁、张馨予等明星定妆照造型皆华丽养眼,不少网友纷纷期待该剧能成为一部引爆荧屏的经典之作。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