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网传柴静变"柴妈妈" 揭秘其进央视内幕[图]

2014年02月17日12:49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 (王鹤瑾)近日,有记者目击央视名嘴柴静怀抱婴儿现身机场,并称柴静已产下一女,由“柴女神”变成了“柴妈妈”。

柴静一直以冷静、犀利的采访风格赢得观众认可,并于2013年出版自传性著作《看见》,讲述在央视的十年历程。十年之间,非典、汶川地震、两会报道、北京奥运……在每个重大事件现场,几乎都能发现柴静的身影。在书中,她记录下淹没在宏大叙事中的动人细节,为时代留下私人的注脚,该书2013年全年累计销售300万册。

人红是非多,著作《看见》火爆畅销,网络上关于她的争执随之激烈,曾被批“不专业不称职,采访靠表演”。柴静究竟靠啥成名?让我们一起去揭秘背后的真相。

(责编:王鹤瑾、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