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私人订制》保安被指是演员 剧组举证澄清

赵楠楠

2014年02月18日08: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指是演员剧组忙澄清

  16日晚,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首播,播出后遭到网友质疑。有网友对主人公孙浩的身份提出质疑,认为他根本不是保安,而是一位演员。随后,剧组拿出孙浩的单位证明文件,证实他不是演员。

  第一期节目中,李诚儒、方青卓、白凯南和栗坤组成“梦想订制团”,帮助一位名叫孙浩的北漂保安实现老板梦。然而,孙浩的百度百科介绍中说他是一家影视工作室的演员,并出演过多部微电影。对此,节目组回应说:“孙浩曾经从事多个职业,包括临时演员,但并不能保障有稳定的收入。孙浩2013年10月开始,在如家酒店做兼职保安,并有单位证明文件。”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