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星星”大结局 教授学会“返回地球术”

高宇飞

2014年02月28日09: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教授学会“返回地球术”

  2月27日晚9点,由金秀贤、全智贤饰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播出最后一集。彗星接近地球时都敏俊如期消失,回到外星球,千颂伊悲痛欲绝。不过2017年,都敏俊又奇迹地返回地球和千颂伊拥吻,并学会不时返回地球的方法,圆满的结局了却无数“星星”粉丝的愿望。

  最终集里,彗星靠近地球引众人围观,一个UFO悄悄降临,外星人都敏俊终于要面临和女主角千颂伊的诀别。阳台上,二人深情对话,还没讲完时都敏俊已消失。3年后,在一次颁奖典礼现场,千颂伊准备登台的一刻,剧情上演“时光凝固”的桥段,人群定格,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奇迹般回到地球说“对不起,来得太晚了”,和此前遭网友剧透的情节相同。都敏俊告诉恋人千颂伊,这段时间自己已学会返回地球的方法,每次停留的时间会越来越长,2017年的这次返回可以在地球居住1年2个月。全剧以千颂伊意味深长的对白结尾:“没有任何的预告突然消失了,难道不累吗?是很难过。因为这样我还能更爱他,因为在我眼前的他也许是给我留下的最后一幕,想到这儿我就更爱他,因为这一瞬间很让我珍惜。”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