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2013年广播电视创新创优栏目 "汉字听写大会"获奖

牛春颖

2014年03月01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电总局表彰2013年广播电视创新创优栏目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下发《关于表彰2013年广播电视创新创优栏目的通报》,对2013年度的10个广播栏目和15个电视栏目进行表彰。

  获奖的广播栏目分别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求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媒体双行线》、北京广播电视台《话里话外》、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方雨大搜索》、合肥市人民广播电台《讲述历史典故 传承中华文明》、广西人民广播电台《说事论理》、四川广播电视台《中国梦 劳动美》、贵州广播电视台《微公益·聚能量——我为盲人说电影》、西藏人民广播电台《驻村夜话》和甘肃人民广播电台《青葱幸福里》。

  获奖的电视栏目分别是中央电视台《开讲啦》《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天才知道》、天津广播电视台《幸福来敲门》、河北电视台《感恩成长》、辽宁广播电视台《中国好人》、吉林电视台《身边发现》、江苏电视台《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江西广播电视台《传奇故事》、河南电视台《汉字英雄》《成语英雄》、湖北广播电视台《大王小王》、湖南广播电视台《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和广东广播电视台《技行天下》。

  《通报》指出,这些栏目导向正确、质量上乘,注重社会效益,追求改进创新,传播核心价值,引领社会风尚,唱响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主旋律,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学习这些栏目的成功经验,努力提高广播电视节目质量和品位,不断提升广播电视的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高品位的精神文化需求。(记者牛春颖)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