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中国好歌曲》莫西子诗创高分记录

高宇飞

2014年03月10日08: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西子诗创高分纪录

  《中国好歌曲》上演杨坤组《走进心时代》的主打之争,莫西子诗的《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以55分的超高分获得首个主打席位,他在乐评团的打分更接近满分。

  彝族音乐人莫西子诗的《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此前首度亮相便引起网友关注,并被称作是一曲“虐心”歌曲,当晚没带吉他上台的莫西子诗身后多了一架钢琴,弹琴的正是莫西子诗歌曲中的日本女友。这首歌得到了乐评团接近满分的评分,不少网友更套用歌词感叹:“莫西子诗,你唱得我们心里‘稀巴烂’。”杨坤受访时坦言起初和莫西子诗沟通太困难,莫西子诗不按常理出牌,让他丢掉吉他上台演唱更是难上加难,而且莫西一开始不赞成在民谣里加上《不要怕》中大家熟悉的旋律。

  当晚,蔡健雅和周华健分别把手中的5分加给莫西子诗和马上又之后,刘欢把自己手中的5分给了曾经写过《红豆》的创作人柳重言。(记者高宇飞)

(责编:李京(实习生)、黄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