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食为奴》获收视冠军 黄智贤版雍正被批太憨厚

2014年03月12日07:3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智贤版雍正被批“太憨厚”

  黄智贤版雍正

  由王祖蓝、黄智贤、万绮雯主演的《食为奴》在无线播出过半,收视率一路飙升,上周平均收视率为29点,继续稳坐本周港剧收视冠军。虽然王祖蓝的无厘头搞笑演绎收获不少掌声,但也有不少观众指责该剧与史实不符。

  《食为奴》涉及清朝“九龙夺嫡”情节,不过黄智贤饰演的“四爷”雍正,不再腹黑、犀利,反而憨厚、实诚,对权力也毫无欲望。这让不少观众表示难以接受,称这样的“四爷”与大家所熟悉的印象相距甚远。

  马浚伟、杨怡主演的民初剧《守业者》收视率仍然不佳,上周平均收视率为27点。该剧前半段被网友狠批剧情老套,跟不上潮流,不过剧集播出一半后,悬疑因素逐渐有了一点看头,不少网友也展开了“凶手是谁”的讨论。

  香港电视收视榜

  3月3日-3月9日

  名次 剧名 收视率

  1 《食为奴》 29

  2 《守业者》 27

  3 《爱.回家》 25

  4 《吾淑吾食》 22

  5 《搵个好男人》 20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