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海尔兄弟”新形象网上征集 网友直呼:“雷翻了”

2014年03月14日13:4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海尔兄弟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易潇)作为一个80后或90后,你一定对90年代国产动画片《海尔兄弟》印象深刻。该动画由中国北京红叶电脑动画公司和中国著名企业海尔集团联合投资6000余万元打造,制作历时十余年,长度达212集。

    近日,海尔公司为海尔兄弟征集新形象,发起“大画海尔兄弟”活动,网友纷纷参加,展现了不一般的创意。连海尔官方微博都忍不住赞叹:“网民的创作力太强大了”

    最让人捧腹的是网上出现了许多另类版本的海尔兄弟,如肌肉美男版、土豪版、Q版、还有甚至不能算人的版本。网友直呼:“雷翻了”、“毁童年”。

 

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