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陆毅不否认将上"爸爸去哪儿2" 自曝做饭好吃(图)

张曦

2014年03月17日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毅不否认将上"爸爸去哪儿2" 自曝做饭好吃(图)

  近日,关于陆毅将上《爸爸去哪儿2》的传闻不断,他今天下午出席新片发布会时,并不否认,只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并说:“不过我做饭很好吃,不会输给上一季的爸爸们。”

  何润东自曝和陆毅拍半月裸戏

  羡慕对方甜蜜婚姻

  将于21日上映的电影《英雄之战》,16日下午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虞军豪携主演陆毅、何润东、魏一、侯勇、林威、张志康、翁虹、章小军、李舒燃等人出席捧场。

  电影《英雄之战》讲述在抗战背景下,何润东和陆毅上演了一场双雄终极对决,由于片中不少戏份都是拳拳到肉的真打,问到是否担心影响两人感情,陆毅摇头否认,“再怎么对抗我们都是好哥们儿。”何润东则搞笑说:“拍裸戏对打拍了半个月,能不成好朋友吗?”引发全场大笑。

  首映式上,片方曝光了两人在片中的精彩剧照,陆毅指着一张两人裸身相对血染面颊怒目而视的照片开玩笑说:“看到没有,这就是吻戏的前一刻。”一旁的何润东却道出了实情:“你们是没看到他另外半张脸,他耳朵都快要被我咬掉了。”

  发布会上,何润东透露,鲍蕾经常探班陆毅,自己也很羡慕两人的甜蜜婚姻,他直言:“就因为看到他们我才坚定了结婚生子的念头。”陆毅则借机调侃说:“我老婆流泪是因为看你想要抢他老公!”

  陆毅不回应上《爸爸2》

  自曝做饭不输第一季爸爸

  近日,网上流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已确定,其中陆毅与女儿贝儿成亮点。他今天接受采访时并未否认,只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但也强调说:“不过我做饭很好吃,不会输给上一季的爸爸们。”

  另外,因为贝儿外形可爱,已经拥有不少粉丝,问到陆毅会否考虑让女儿当童星出道,他态度坚决地说:“她没说想当演员,我现在也肯定不同意。如果她以后想做这行,我一定会先问清楚原因。”

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