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承德水库现罕见巨型娃娃鱼 皮肤发白肢体溃烂

孙占军

2014年03月24日10: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承德水库现罕见巨型娃娃鱼 皮肤发白肢体溃烂

承德一水库现半米长娃娃鱼

  承德一水库现半米长娃娃鱼。

承德一水库现半米长娃娃鱼

  承德一水库现半米长娃娃鱼。

承德一水库现半米长娃娃鱼。

  承德一水库现半米长娃娃鱼。

  中国经济网承德3月23日讯(孙占军)3月23日上午,记者接到河北滦平县一群众电话称,在该县窟窿山水库发现一条很大的“娃娃鱼”,漂浮在水库水面上一动不动。

  当日中午,记者赶到滦平县窟窿山水库,在该水库记者看到,上百人在水库岸边垂钓,水库沿岸停满了大大小小的轿车。知情人告诉记者,“娃娃鱼”死了现在已经飘到岸边了,记者沿着水库岸边知情人介绍位置找到了那条死去的“娃娃鱼”。

  这条死去的“娃娃鱼”身长大概有50厘米左右,从远处看向是一条鱼,近处观察它长有四肢,头部和嘴较大,眼睛部位不明显,死后由于受到水的浸泡外表整个呈现灰白色。在水库垂钓的群众听说发现一条“娃娃鱼”都纷纷围观,大家都表示,都是第一次见到过。

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