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蜘蛛侠"到访北京 安德鲁乒乓球技不忍直视(图)

张曦

2014年03月26日07:3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蜘蛛侠"情侣北京秀恩爱 安德鲁打乒乓球惨败(图)

  好莱坞电影《超凡蜘蛛侠2》25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制片人阿维·阿拉德、马特·托马克携导演马克·韦布、“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戏里戏外的女友艾玛 斯通、“电光人”杰米·福克斯等主创现身捧场,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

  “蜘蛛侠”情侣秀恩爱

  自曝北京打乒乓惨败

  “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和艾玛·斯通戏里戏外都是情侣,两人今天在发布会上也互动频繁,在分享北京之行的趣事时,艾玛·斯通更直言:“我代表我们俩人发言。”

  “这几天在北京过得非常愉快。” 艾玛·斯通兴奋地说:“我们去了长城、故宫,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 安德鲁·加菲尔德则补充透露,“我昨晚在体校打了乒乓球,最后以1:10的比分输给了一个中国女孩,而且我还吃了牛筋,酸酸甜甜很好吃。”采访中,问到何时结婚,两人均表示不愿谈私生活。

  据悉,在《超凡蜘蛛侠2》中,两人的感情颇为曲折,问到是否有第三者介入,艾玛·斯通予以否认,只表示剧中的感情会有令人吃惊的新发展。

  有趣的是,艾玛·斯通还对中国粉丝为其取的“石头姐”名字表示好奇,得知因为亲切如姐妹后,她大呼好窝心。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首演坏人

  “女儿说要被蜘蛛侠踢屁股”

  曾在《被解救的姜戈》中有出色发挥的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此次在《超凡蜘蛛侠2》中饰演大反派“电光人”。

  谈到出演心得,杰米·福克斯大呼过瘾,他透露自己饰演的“电光人”是一个被亲人、工作、朋友忽略的人,所以在获得超能力后大搞破坏。另外,杰米还提到,自己曾十分骄傲地告诉女儿出演了该片,“她问我演什么,我告诉她是演坏人,她就说那你要被蜘蛛侠踢屁股了。”

  虽然杰米·福克斯也认为《超凡蜘蛛侠2》是一部“爆米花”电影,但演技精湛的他依旧再三研究角色,“我觉得电光人早期是真诚的,所以有一些很逗趣的台词我没说,我想演成一个特别严肃的角色,所以会模仿一些深沉的声音。”

  据悉,《超凡蜘蛛侠2》已定档5月4日在中国上映。

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