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名嘴白岩松开讲第一课 戴玉强魏松等加盟老师团

许青红

2014年05月01日10: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岩松开讲第一课

白岩松现场为学生们讲课。(记者 吴平摄)

  4月29日,国家大剧院在丰台十二中举办歌剧艺术选修课的启动仪式,央视名嘴白岩松为学生讲了歌剧艺术第一课。

  据国家大剧院负责人介绍,在学校里举办歌剧艺术选修课,是希望让“歌剧进书包”。4月29日,在丰台十二中的首堂歌剧艺术课上,不仅邀来央视名嘴白岩松生动串讲,更有多位青年艺术家现场演示,还专门设计了让学生互动体验的环节。据了解,从5月起,这样的歌剧艺术课将在丰台区30所中小学全面铺开。开讲的明星老师团阵容强大,如戴玉强、魏松、张立萍等。目前参与此项活动的明星讲师已达50余人,由国家大剧院统一颁发聘书,根据教学效果实行一年一聘。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