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吴尊"爸爸回来了"患强迫症 公布追女儿十大法则

2014年05月01日10: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尊公布追女儿法则

  5月1日(本周四)22:00,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第二集,吴尊和女儿neinei、贾乃亮和女儿甜心、李小鹏和女儿奥莉、王中磊与儿子弟弟,在经历了前一天妻子们离开的手足无措后,新的一天表现得有了进步。吴尊为女儿换起了纸尿裤,并公布追女儿的十大法则;王中磊为了更多地陪伴儿子,无奈将酒店房间变为会客厅。

  王中磊酒店变会客厅

  爆料粉丝夜袭刘德华

  身为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执行总裁,王中磊工作繁忙。又要陪孩子,又要处理工作,无奈之下,王中磊只得把自己的酒店房间变成会客厅,处理各种事务。

  第一个来拜访王中磊的是井柏然。井柏然称,初次与刘德华合作压力太大,所以来找老板聊聊。王中磊给井柏然讲了一个刘德华的小故事,华仔拍戏回来请按摩师为其按摩,结果发觉房间有异样,马上呼叫保镖,最终发现匿藏在床下的疯狂粉丝。井柏然听完心情轻松不少,高兴地走了。

  吴尊患严重强迫症

  公布追女儿十大法则

  《爸爸回来了》在上周播出后,吴尊的女儿neinei和李小鹏家的小公主奥莉就被观众网友们封为萌神。

  吴尊自曝有强迫症,对女儿吃饭、洗澡、睡觉的时间都有严格要求,而且“每天都被女儿的眼神萌化”。本期节目中,吴尊称,他早已对女儿将来的男朋友有了充分的规划,并公布了“追我女儿的十条法则”。

  贾乃亮被称神经奶爸

  苦学带孩子基本技能

  在上一期节目中,贾乃亮因为在带孩子过程中令人崩溃的表现,被网友们戏称为神经奶爸。节目播出以后,贾乃亮直言不敢看。不过贴心的妻子李小璐仍然在微博中力挺丈夫:给大亮长大的机会,甜心也会在磨练中成长。因此贾乃亮坦言,为更好完成任务,不吃不睡也要修得带孩子基本技能。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日(本周四)22:00,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