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世界最大蓝钻拍卖 最终拍出2400万美元天价(图)

2014年05月16日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最大蓝钻2400万美元拍出 行家称是极品(图)


世界最大蓝钻2400万美元拍出行家称是极品(图)

  史上最大蓝钻石14日在日内瓦克里斯蒂拍卖行拍出2379万美元的天价。

  据外媒报道,一颗史上最大蓝钻石14日在日内瓦克里斯蒂拍卖行拍出2379万美元的天价。

  据报道,这颗璀璨的13.22克拉钻石击败了此前苏富比拍卖行拍出的黄色钻石。黄色钻石重达100.09克拉,最后成交价为1630万美元。

  报道称,不断攀高的钻石价格显示世界各地对有色钻石的喜爱不断增加。这种有色钻石比透明钻石更加稀有,且每克拉价值超过了任何一种无瑕疵的透明原石。

  一名匿名买家称,美国珠宝行家带来了这颗“极品蓝色钻石”,被认为是有色钻石中最上乘的品种,评价最高。

  去年11月,佳士得拍卖14.82克拉的世界最大艳彩橙色钻石,最终以3550万美元成交,接近拍前估值1700万至2000万美元的两倍,创下橙色钻石拍卖的世界纪录。

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