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华晨宇许晴引热议 许晴若18岁少女华晨宇"傻气"【2】

2014年05月18日09: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晨宇许晴姐弟恋 许晴是娱乐圈的奇葩

华晨宇许晴姐弟恋

  华晨宇许晴姐弟恋

  许晴宛若18岁少女 华少回忆:她很懂照顾人

  从《快乐男声》出道的华晨宇,已经习惯了真人秀节目24h跟拍,而一直在娱乐圈闲云野鹤般游走的许晴,头一次参加综艺节目就是24h录制真人秀让她好不习惯。但好友华少也表示私下这位女神看起来娇滴滴的但却很懂得照顾别人,“刚认识她的时候,她上来就说华少说得快,真有意思,让我一下和她熟悉起来。后来拍戏,我作为背景在后面站着,拍了有一个多小时,许晴就说让我歇一会儿,怕我累着。”

  如此让华少感慨不怕吃苦、坚强爱照顾人的女生,在接下来的测试中也证实到,许晴的心理年龄只有18岁,和实际年龄相差27岁,而表面看起来呆萌的华晨宇,心理年龄却有41岁,令人大吃一惊,让华少不禁感叹其实有些“傻气”。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