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亮父子再登大银幕 “牵手”董洁演情侣

吕莉红

2014年05月21日08: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息影两年复出董洁“牵手”张亮

  由香港导演马楚成执导的爱情电影《六次别离》19日在大连开拍。张亮与儿子张悦轩本色出演一对父子,息影两年后复出的董洁与张亮饰演一对情侣。

  继《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后,张亮和张悦轩将再度联手登陆大银幕,展现父子情深。张亮坦言,接拍之前曾多次向“爸爸团”中的郭涛学习表演经验,力图让观众认可自己好演员的身份。

  董洁自2012年婚变后再无电影作品问世,此次选择了《六次别离》作为自己复出大银幕首秀。她和张亮将诠释一段从大学校园到步入社会的爱情故事。

  影片其他演员包括孙茜、MIKE隋、王啸坤等。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