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黄海波嫖娼孙海英很自责:是我没有教育好他

2014年05月21日15:37    来源:烟台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海英为黄海波嫖娼感自责:是我没有教育好他

  黄海波嫖娼事件一石激起千层浪,日前黄海波经纪公司喜天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深感痛心。声明中称:关于黄海波因不当行为被行政处罚一事,我们深感痛心。在此谨代表海波本人,向公众致以歉意。我们一定给公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黄海波嫖娼被抓一事曝出后,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饰演其父亲石光荣的孙海英昨天在微博表达了对此事的惋惜和震惊。称刚开始不相信,但知道以后流泪了。同时他对“儿子”所做的错事表示歉意:“黄海波在戏中是我儿子。他出的问题是他自己的问题,也是我没有教育好。石光荣的扮演者向观众正式道歉!”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