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冯小刚躺枪再次"喜当爹" 即兴舞蹈感动宋丹丹

2014年05月23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躺枪自嘲宋丹丹感动落泪

  5月25日21点10分,大型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第二场复赛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笑声与泪水并存,冯小刚屡屡被调侃看上了选手太太,默剧达人即兴舞蹈看哭宋丹丹,更有“山寨莫文蔚”整蛊“山寨洪金宝”的搞笑戏码上演。

  冯小刚频频躺枪

  在上期《笑傲江湖》中,7岁顽童高卫钧现场认冯小刚为父,本期节目冯小刚再次“喜当爹”。来自长春的崔大笨此次将身怀六甲的妻子作为自己半决赛的表演搭档。当说到老婆肚子里的孩子到底像谁时,崔大笨拿冯小刚开起了涮:“这肚子里的孩子不是我的,难道是冯导的?”如此调侃令其他三位观察员笑得直不起身,“躺枪”的冯导哭笑不得。

  与崔大笨相反,上海的本土笑星舒悦在《笑傲江湖》初赛中曾与气质不凡的妻子合唱沪剧,此次他则是只身参与半决赛。见舒夫人没来,刘仪伟表示倍感遗憾:“上海本地观众都喜欢你,但是上海之外的观众还是特别喜欢你太太,尤其男性观众。”对于此番没带太太来,舒悦解释道:“本来是要带太太一起来的,后来觉得太危险就没带来。因为上次太太上台的时候,冯导叫了一声‘哇’,凭我男人的直觉觉得太危险,还是不要带来了。”见自己再度中枪,冯小刚索性自嘲道:“你的直觉很对!”

  即兴舞蹈感动宋丹丹

  本期节目中,来自哈尔滨的杨金赐以自己精湛的表演功力表演了一幕精彩的单人默剧。在他强大的肢体表现力下,身边的一切道具都拥有了生命:箱子会自己跑走,电视会自动开关,最终出人意料的结局也赢得满堂彩。对于杨金赐的表演,宋丹丹坦言自己看得“目不转睛”:“你是一个有本事的演员,是天才型的选手。你的脸长得虽然不是特别的生动形象,但是演得却是全神贯注。”而对选手一向苛刻的冯小刚也不吝溢美之辞:“你的镜头感特别好。这个节目像日本的清酒,咂一口不是那么辣,但是越喝后劲越大。”

  杨金赐在节目现场跳一段即兴舞蹈送给父母。一曲未毕,宋丹丹早已热泪盈眶:“你真棒,你是我见过最好的舞者。看舞蹈只有两个人能让我感动,一个是杨丽萍,另一个就是你。”一旁的冯小刚先是沉默良久,最终徐徐道出自己的感受:“他的舞蹈真是往我心里钻。我不能张嘴,我怕我一张嘴,眼泪就掉下来了。”

  “山寨莫文蔚”来了

  初赛舞台上,来自台湾的大恺、无尊曾以模仿洪金宝、甄子丹令观众印象深刻。

  此番“山寨洪金宝”大恺化身为电影导演,需要帅气男一号来拍戏的他却等来了“山寨莫文蔚”来充数。一袭白衣,一头秀发,无尊经过装扮之后与莫文蔚如出一辙。在喜剧中,导演对演员颐指气使,而这个“莫文蔚”却不听导演的使唤,一会儿用弹指神功将导演弹上半空,或用道具砸伤导演,甚至让导演在镜头前走光。原先导演欺负演员的戏码来了个大反转,“莫文蔚”一系列的误打误撞令导演吃尽苦头。宋丹丹忍不住惊叹:“你们这个小品太出乎意料了,而且你太像莫文蔚了,简直就是她的替身。”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