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咏加盟《中国面孔》 用娱乐的方式传播文化

2014年05月24日13:28    来源:中国艺术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咏加盟综艺节目《中国面孔》

  5月15日,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文化综艺节目《中国面孔》首播收视飘红,节目由李咏主持,采用明星答题的形式进行,每期围绕面孔设置多道智趣问题,通过问题来透视背后的中国历史、中国文化、地理人文等内涵。

  《中国面孔》用娱乐的方式传播文化,从最初易中天在《百家讲坛》中的娱乐化讲课风格开始,很多教授学者开始通过娱乐的形式传递文化。在《中国面孔》中,也通过娱乐的方式在现场解析题目。(记者 丁 薇)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