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丁丁张新书保持辛辣风格 称不必跟所有人做朋友

2014年05月26日09: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丁张新书保持辛辣风格 称不必跟所有人做朋友

  凭借《人生需要揭穿》跻身成为畅销书作家的丁丁张,近期推出了新书《世界与你无关》,延续了他辛辣的语言风格。5月23日晚,该书的首发式在北京三联韬奋书店举行。丁丁张称,这个世界每个人活的都很累,却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重要性,“生活中不必刻意讨好别人,也不必跟所有人做朋友。”

  当晚的首发活动虽然在晚上,还是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有读者直接问丁丁张的财产状况,丁丁张也一度晒起了家底,包括银行存款,在老家是否有房等。回顾奋斗经历,他说:“当你身处贫困的时候,就会觉得全世界都在为难自己,事业、感情也是各种不顺。如果到了一个好的位置,看待问题的态度会有所变化。”(记者田超)

  链接·三联书店24小时营业

  图书销量稳定品牌效应初显

  当晚的丁丁张首发活动后,记者在24小时营业的三联韬奋书店发现,还有不少读者停留在书店内看书。据销售经理王玉介绍,经过一个多月的正常营业,目前书店的图书销量已经进入稳定期,“每晚平均2万左右,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王玉称,随着24小时书店的品牌效应,有不少企业想要给三联书店无偿赞助,品牌效应初显。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