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花少 "许晴痛哭反省"太散漫" 为20元崩溃

2014年05月27日07: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晴痛哭反省自己“太散漫”

  在《花儿与少年》开播之初,许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整个旅途中令其最崩溃的就是“20块钱的事”。从之前许晴流落街头的预告来看,崩溃的情绪似乎印证着大事发生。记者昨就此事致电导演组,工作人员表示许晴的崩溃确实与20块钱有关,相关内容将在本周五第六期节目中呈现。

  节目组导演介绍,许晴、张翰、华晨宇、李菲儿四人在酒吧的兴致都很高,而许晴提前独自离开酒吧想回到驻地酒店。许晴一个人在巴塞罗那的街上抓瞎,连酒店名都没有记住的她更是无从寻到回路。“她(许晴)当时蹲在路边不断地撒娇认错,要求我们送她回去”,跟拍导演说。

  在巴塞罗那的街头落寞流浪的“三姐”也是经历了深刻反省:“对不起,惩罚啊,被收拾了。让我太散漫,让我太自在。”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