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X战警》登顶北美 周末三天狂揽9070万美元

2014年05月27日07: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X战警》登顶北美

  据新华社电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X战警:逆转未来》上周末在北美首映,周末三日入账9070万美元,登顶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

  《X战警:逆转未来》已在海外119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全球总收入已逾2.6亿美元。头两部“X战警”影片的导演布莱恩·辛格执导本片。演员阵容强大,包括休·杰克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伊恩·麦凯伦、迈克尔·法斯本德和詹妮弗·劳伦斯等。范冰冰的出演使“X战警”队伍中首次出现中国面孔。周日观影者为《X战警:逆转未来》打出“A”的高分,“烂番茄”网站一边倒,有高达91%的评论推荐该片。

  《哥斯拉》上周排名第二,周末三天入账3140万美元。《单亲度假村》开画惨淡,周末三天仅入账1420万美元,位列第三。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