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闫妮开始《疯狂72小时》 邵兵被扔非洲是伏笔(图)

古珺姝

2014年06月04日07:2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闫妮开始《疯狂72小时》

  《疯狂72小时》现场闫妮被耿乐逗笑。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在《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演了个地下特工,让人期待。

  由闫妮、耿乐、邵兵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日前在京首映,影片将于6月6日上映。影片围绕着“女神经病”闫妮与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饰演的各怀鬼胎的笨贼们相抗相虐的三个夜晚展开。首映礼当天,女主角闫妮称:“来找我的喜剧虽然不少,但是以女性角色为中心的本子真的很少见,这正是《疯狂72小时》打动我的原因。”此外,导演李继贤还透露希望把这个故事拍成系列,“其实在这个片子末尾,邵兵被扔到非洲正是我埋下的一个伏笔,期待未来可以换到不同的空间和城市去展开新的故事。”

  ■ 相关新闻

  闫妮又和张博玩起“姐弟恋”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刚刚在《生活启示录》中和胡歌谈了一把“姐弟恋”,记者昨日获悉,闫妮在新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又和张博再度上演姐弟恋桥段,该剧讲述了闫妮饰演的王大花从做饼子的家庭主妇逐渐演变成共产党的地下特工的故事。从立威廉、胡歌再到张博,屡次搭档“小鲜肉”的闫妮坦言其实从未想过以“姐弟恋”为噱头,“角色适合是最重要的。只是两个人在一起气场搭,就在一起演了。”而男主角张博坦言,闫妮是自己最想搭档的女演员之一。他还自信表示虽然闫妮气场强大,但自己一定能hold住她,“她在我面前有妹妹的感觉。”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